95/05/09

我只是喜歡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健忘的我

在十年後是否還依然記得我寫的東西的涵義

以後再看這些

是否會覺得當年只是為賦新辭強說愁呢

還是我會依然記得當時的感覺

有時候看著藍天白雲

看到路邊盛開的花朵或著是正在恣意火紅的楓葉

就覺得很感動

試著透漏著這份感覺

但又怕你覺得我太搧情了

有這麼多的感動嗎

所以我試著不完全明白說

但是我是透明的坦白的

我有一些可以看的懂我這些無俚頭的話的朋友

或許不能完全明白

但是可以分享意會箇中心情

我要快樂

也希望你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