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花女孩兒篇

 

 

 

 

 

 

 

 

 

 

 

否拒之風夏の終わりに.. 說:

雞蛋是指圓臉嗎?=  =

  min... :哈~舒說 : 全國軍人因為我放假一天~這樣說法好酷╭★(>.<) 說:

恩 沒錯 說對了

否拒之風夏の終わりに.. 說:

挖勒..我隨便猜的ˇˇ

應該取名叫大餅  =  =ㄆ

開玩笑ㄉ

  min... :哈~舒說 : 全國軍人因為我放假一天~這樣說法好酷╭★(>.<) 說:

可惡 我要跟女孩兒們說 哼哼

 

否拒之風夏の終わりに.. 說:

我是說麻將的大餅ˇˇ

威威

不然一筒好了ˇˇ

文化局一筒隊..

多酷..

  min... :哈~舒說 : 全國軍人因為我放假一天~這樣說法好酷╭★(>.<) 說:

你真是太可惡了

哈哈

其實也還蠻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