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老酒節的接近

大家的神經也越來越緊繃

小雲姐也是無法克制的肝火大動

下午四點等她們回來

也帶回了惡耗

我一個多月前敲定的會議

今天突然說改掉就改掉

當然都是突發狀況

每次都是

希望魚和熊掌兼得

最後說  其實我要的是輕粥小菜

我就再不停變動中

不斷的再做更改的動作

時間不斷的再被消耗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是拼了命的處理公文

發現可以處理的時間很零散很少

更少時間可以做思考

我在想局長課長她們知道我們處理一份文要多久的時間嗎

其實我也很想問問自己

我不只一次跟小雲姐說

這些事情都沒有一樣是難的

只是要花時間

沒說的是最缺少的就是時間

除非我每天八點上班十點下班

之前去年爆肝的日子好像也才不久前發生的感覺

現在怎麼又要來了

想想平常要跑社區、作行政、假日參加活動、局裡其他活動、晚上畫地圖或者講座

我要用什麼樣子的時間來找自己

這一陣子真的有點迷失了困惑了

晚上到了十一點一個人還再處理核銷的時候

外面突然下起了絲絲細雨

透過沒關的窗戶打進了室內

排列整齊的報告書也被重複的淋濕與曬乾

早就變的捲曲不平整

心情也是淋雨跟曝曬乾  也不平整了

至少還有+0  他說載我回家的瞬間

心中滿是暖暖的感謝

開著九人座的手牌車  突然覺得女工的力氣又更大了

未來還可以自己開手牌車兼司機

為了過幾天要去外島接待記者

已經開始練習再崎嶇蜿蜒的路上

開出自己的頭文字D傳奇

+0 +油~~~

其他的雞蛋花女孩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