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簽這各案子總是不順利

一年換一個長官看

每個人的訴求都不同

而且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及行政程序,還有能做更多的事情

走了便利且合法的路

因為膽小怯諾  不明事理  也不溝通

就要耗費多的行政程序

更何況別人早就在這麼做的同時

卻還在覺得這樣好嗎

會犯法吧

連代表正義與合法的單位

自己寫錯在先

更高位的引用錯再後

只能說這一切讓人無所適從

而,明知道這一切沒有錯

也不能夠說要堅持

因為我背負著不只我

還有其他的人

心中已經放棄陳述

因為她們似乎說 你所說的一切將成為呈堂證供

我一直配合到沒了自己

別人都要據理力爭

而我是永遠要在乎別人感受  永遠的來配合

永遠都在做先例  案子不順利的跑完....  讓長官搞懂....

之後就可以照這個模式讓別人順利的進行

這樣當然很好

但是心理的壓力真的很大

雖然億美說  這通常是要有勇氣與遠見的人  先行者往往都是痛苦的

我就當作是我在累積下輩子的陰德

或許不用下輩子  在這輩子人生120歲的時候我就出運了

而且這裡是積陰德最好的地方了

每天受的氣  忍的力 真的讓內力一下子增加了不少

真的讓我下輩子當千金小姐吧

 

真怕哪天就會說出:   

去你的公務員.......老娘去當米蟲好了....

反正我不做還有很多人等著做.......

我不想要積陰德.....

我不要當送行者(誤)是先行者.........

才不要再做社區營造..改去做色情營造好了....

這種不經大腦....失去理智....沒有營養....神經錯亂的話

 

希望像雁說的  時間會收拾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