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昏黃燈光下的老房子

有水泥地板  木頭門和木頭桌椅

桌上的箱子裡發出西西蘇蘇的聲音

恐懼跟不安油然而生 害怕著該不會要出現的是討厭的動物

最後具體成型從箱子跳出僅僅幾秒鐘的時間

害怕的我極力想要逃脫

多年後 那間房子  改變了成了高樓大廈

穿著華服的C坐在佈滿黑色的飛屑地磁磚地板上

帶著略帶憂愁的表情

我到了頂樓大家倚靠著鬆散的欄杆

其實只是幾條線

過度依靠的結果看著某人差點縱身而下 驚險萬分但關鍵時刻被拉回來

 

決定和夢中的愛人旅遊探險

走在歐洲鄉間小路越來越泥濘

穿著全新黑色休閒鞋的我開始不滿

賴著要他背我

凹不過祇好這麼做

在石牆砌起來的南法歐式建築前一整排的戶外咖啡座

他帶著我要找一個兩人位置

可是到處都是人 一看到空位馬上被人佔據

最後找到一個位置可是才坐下發現她們正在攝影呢

不知不覺就入鏡了

我默默離開走到靠海的邊緣

在不穩破損的露台上

我抬頭看天空  星星排成整齊的幾何圖形

像是點畫圖

看的讓我出神 那個景象至今想起來仍然覺得很美

旁邊的金髮外國老女人穿著泳衣躺在躺椅上

講了我聽不懂的法文

英文回應說聽不懂

法國人的高傲掛在臉上

我只是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