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變的不好

Chia就開始拼命做混沌(是想要跟萬家香比嗎?),帶著濃濃蔡秋鳳的嗓音,跟大家講話聊天,過了一段時間受不了後,他決定去看醫生,給了好好醫生劉增應看,醫生是非常負責任的醫生,看到鼻子不通很想用通樂幫忙通,就一直在拿工具把花樣少女嘉的鼻孔撐開,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

雖然平常Chia也很搞笑~但是這個畫面實在是太令少女害羞了吧~

 

昨天下班大家在歡樂時光的時候,胎胎說他肚子餓,chia就熱了一個包子給胎胎吃,結果好吃的包子眼看吃到最後一口,花現~~~~框啷~~~~

包子發霉了~而且吃到最後一口才發現~胎胎真的再吃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太扯了~

我就說這樣吃下去明天應該會澇賽吧~

講到胎胎前兩天,曉君從北竿帶回來美味涵尙樓的韭菜盒子,僅有四個,後來被曹立功強取豪奪的拿走了一個,感到非常心痛,珍惜的一口口吃掉剩下兩個,有天早上要吃最後一個的時候,先放進烤箱溫熱,想要吃熱騰騰香氣四溢的狀態,沒想到拿出的時候真的太燙了,還讓衛生紙碰到火爐,因此著火,整個就丟在地上,我迅速衝過去,用腳踏熄火苗,怕一發不可收拾,結果胎胎一直不斷的哀號,她在難過她的韭菜盒子掉在地上怎麼吃~~完全不注意一不小心會失火的事情

吉佑幫她從地上拿起那一個韭菜盒子,拍了拍掉在地上的那一面,帶著惋惜口氣接著幫腔說,只有這一面沾到,另外一面還是可以吃

我一聽大吃ㄧ驚,把拔馬麻不是從小教育我們掉在地上的東西不能吃嗎?

但是貴氣的胎胎竟然下了令我十分錯愕的決定,她就說:「說的對~我可以吃乾淨的那一面」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這句話原來是錯的

應該是「人為"食"亡鳥為財死」

以上都是不對的~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