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別人的故事,自己卻跟著一起沉溺在悲傷裡面,故事裡面的男女主角我都認識,更糟糕的是,我對於這一切處於矛盾難解的狀況。

旁人的愛情我覺得自己不該介入,不管誰對誰錯,都有自己的立場,更何況到了這個年紀,花了很多的時間去體悟原來愛情本來就真的是沒有道理的事情。就算分的出誰對誰錯,那又如何?結果依舊發生,該傷害被傷害的都造成了。

但是基於同情弱勢來說,我真的很想讓她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有些心理準備,也希望能給她一些力量去面對這麼難堪的局面。

覺得自己要將心比心,我只要想到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完全不覺得自己有能力承受。

聽到張學友唱的:不想失去你,歌詞一句句、旋律一聲聲唱到了心坎裡,「想忘記,卻又更想念,越想念,我無法入眠,沒有你還有什麼在身邊」,我曾經在夜晚重複聽這首,聽到眼眶紅、很難受。

妳如果知道了故事的結局,或許有會有一樣的心情。

但是愛情到了終點終究要面對,但是就是體會過這種痛,希望她不要跟我一樣要面對。

你覺得遇到了一輩子命中注定的那個人,但他不認定你是,這種情況你除了放手,別無他法。

最難熬的時間都是有限期的,時間會療瘉妳,而我也會在妳身邊陪伴妳,加油~我們一起撐過這段時間。

你需要有人陪妳一起喝醉、陪妳一起大哭、一起回憶,我都會在這裡。

現在的女孩還持續在幸福的感覺中,我希望在過段時間,我也想好怎麼表達之後再告訴她。

經過這次戀愛,妳又再長大了一點,很痛的經驗,但是所有經歷過的事情都不會是白費,而妳有一天終究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