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0  2007社區文化論壇in台南

前一天

帶著略憂鬱的心情離開馬祖跟台北

隨著溫暖陽光跟棉花糖般的白雲

突然覺得到台南或許是個很好的轉換

看著緩緩下降的機身

天空的棉花糖 慢慢越來越小 離我越來越遠

飛機碰觸地面的那一瞬間

感覺似乎有點過度平穩反而不習慣 呵呵

抵達文資中心報到後~領了議程跟資料步入會議室前

在外面有台南縣市的社區擺攤

我最後還是買了一些回來要送給大家

可能因為地點是在台南的關係

大家全程忘情的用台語

讓我有點再練台語聽力的感覺

有個社區很妙阿  台南社造中心主持人陳老師請他發表感想

大概前面在恍神 就說 老師你剛剛在問我甚麼

後來就說如何串連周遭社區之類

他就說因為他是教會的 要串連古蹟跟廟很多的社區勢力

就是要拼酒量啦~這個就是深度之旅

大家就笑了

最後講四點結束 卻搞到四點半

賓士先生就在外面等

說他兩點多就到了  傻眼

媽阿 不要再跟我聯絡了啦

他就在我去高鐵

這一段路~讓我覺得好長好長~

到了之後~堅持要先停車~陪我進去

若不是進閘門了

應該會等到我上車為止

高鐵~真的是像風衣樣狂飆

經過眼前的時候~周遭的各位大嬸大叔~都哇了起來

然後大家一起大笑(有點搞不懂發生甚麼事了)

後來在高鐵上狂睡~大睡特睡~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個人讓我到兩點才睡

加上異鄉的失眠夜 整個就是爆肝

高鐵平穩的讓我醒過來已經是板橋

剛好~下一站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