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9. 3  我的生日~

 

那天以為晚上跟雞蛋花女孩兒一起去海天吃個飯

我就過完低調的今年生日

但是沒有想到

從傍晚時分我正在忙碌的時候

+0     Jun也是沒有停下手的忙碌

兩位雞蛋花女孩兒究竟在忙什麼呢

原來是在忙著做給我的生日卡片

+0為此忙著彩色列印、剪剪貼貼

Jun  用著剛拿到的neo軟體 做了一張放滿我照片的卡片

兩個人這麼用心

讓我在六點的時候一看到卡片的時候

忍不住飆了淚

我的哭點很低:感動也哭、難過也哭、委屈也哭

聽音樂也哭、看電影也哭

總之,心中的感動一定要有宣洩的方法

 

吃了改良的海天套餐之後(+0.Jun請壽星吃飯~真的很不好意思)

說去看電影

看一部韓國片 曾經是超人的男人   ~~

讓我傻眼的一部片

突然覺得聲音怎麼立體了起來

可是唱的卻好像是跟電影沒關的聲音

馬上就關燈

接著是要去莒光的王聖燁同學

從外面拿了一個蛋糕(上面插著問號 這樣是對的~)

原來楊思提議用文物館的全館播放系統來撥生日快樂歌

而歌曲有韓文版(很口愛)、鋼琴版(超有氣質)

我心中又湧出滿滿的感動(只是剛剛才哭過~哭不出來了)

許完願之後開始切蛋糕(這邊一切正常)

下一秒鐘開始失控

聖燁早準備好奶油

一不注意塗的我滿臉都是(不誇張~滿臉跟洗臉的泡沫一樣多)

連掙脫都沒辦法

下一個受害者  Jun  +0 、接著是君翰

沒有一個人能倖免(除了攝影師楊思)

全程攝影過程超好笑

 

以為到這邊結束了嗎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把臉洗好了

開始玩撲克牌,兩人一組

輸了那組的伙伴要被毛筆畫臉

結果是

長的像李安的俊安  額頭上就寫上 李安! ”

愛玩足球的君翰  整張臉作畫  畫成一顆足球

(再輸的話應該要在右腳寫上  黃金右腳 )

上次被劃上比基尼的萇鋒  這次裝可愛畫貓咪臉  (後來偷洗掉)

表情常常尷尬的宏偉  畫上大象鼻子  還有生氣符號

 

這樣就可以結束嗎?    ~~~~~~~~~~~~~

7-11買東西吧

結帳的時候還跟店員妹妹介紹俊安

MIN:這位看的出來他是誰吧  (妹妹搖頭)

MIN:看不出來嗎?  他是李安阿  ,額頭上有寫

 

介紹君翰    這位是黃金足球貝克漢

 

趁著晚風息息~大家離開7-11去走走福清步道

到了福沃碼頭的小小堤防邊

大家坐在那邊閒聊著

陪我到生日的最後一刻

 

心中有無限滿足跟感動

有你們大家真好

 

PS.沒有相機的我好不習慣

     看著這些文字卻沒有東西可以對照

     有種空虛的感覺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