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話在心裡頭,雖然幾乎每天一起上班、見面,但是大家或許都太忙碌了,由時候漸漸失去了一些溝通的力氣。

 

最近忙著要趕的事情,沒有辦法思考其他更多的事情,甚至連自己的態度都有些無法沉穩了,以往我只說時間很趕,也確實認同從聊MSN再抽時間出來也是可以增加工作時間的,不過最近的MSN內容也幾乎都是工作,不然就是對工作無法掌握的無奈。

 

我不認為有什麼事情難,只要有心學都沒有問題,但是要用時間換取經驗,這個是靠勤能補拙的方式,明白這個時候是需要別人的幫忙,但是問人尋求協助是有掌握不在自己手上的窘境。

 

對自己生活要作好調配時間這件事情,也很有體會,我不喜歡浪費能盡快處理的時間,我願意多壓榨自己一點,也不好意思一直催別人,但是每件事情都要有因果跟準備的時間,打一個結案的案子要多久時間?一天?還有沒有其他的事情要作?有沒有其他的干擾?電話聲?別人的情緒?

 

內容有多少

結案報告書(6個社區+第三項計畫+第四項計畫)

經費表 (6個社區及全部的)

公文 簽稿

6個社區成果報告書

津沙用錯版本 內容改及印製 重新裝訂 

鐵板  電話  msn溝通很多次  沒出來

山隴  念平幫忙掃描裝訂

 

催著96社造中心結案免的影響到結案,最近從月初開始到現在月底,至少看內容兼校對已經五次了,還在玩文字換句話說的遊戲,再三的浪費我們的時間。這一些要如何做分配呢?

這樣之後  可以推算的出來這個案子要簽多久了嗎

 

最近不是聽了老師的意見,但我也變的更模糊了,我想是我一直習以為常放在心理信仰的價值,認為性本善好像變的很脆弱,而每個人都要將社造掛上一個大帽子,他不是要背負著產業的責任,就是要當作所有民意的工程,或者不知道誰是誰的宗教信仰,又或者指引光明的錢財作為養家活口的生計,這一切 一切都讓人覺得好疲憊。

 

今天秘書長打電話來大發飆,罵了我一頓,我默默的忍耐,想要說明但又擔心弄巧成拙,會議改期的事情,我也是最後一個知道,但是我是承辦人還是要想辦法解決,然而對待長官的態度,我想到的請求協助,卻沒有支援到。

我很疲倦也很無辜,但是在當下除了道歉也很難處理,我總不能說,局長課長說不去台灣開了,一個多月前就說要趕快敲定排好會議時間。我急著處理在台灣開會,讓公文順利回來,又一次說要改地點,就再通知三個委員,再來是臨時又要改成馬祖,要跟老師一個個說抱歉不能去台灣開了,這裡面聯繫花了多久的時間

 

這些再不花時間,應該可以再累積到1小時的時間及體力,這樣也同時都是資源的浪費

越看就越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