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曉雲姐生日

 

 

11.05 小雲姐的國曆生日

 

為了這件事情,昨天我想到就問說我門來一人錄一段生日快樂好嗎?

 

接下來,就是大工程的開始,在場的璧情、念屏、怡春、嘉珍、先蕙先錄…

連依杯嘎、阿木哥通通入鏡,就連來辦公室開會的翁老師、潘叔、局長也一個個通通都上了。

 

而我自己大概錄了四遍,講很多發現在影片裡效果不好,覺得太長,光線又總是太暗,最後挑一段勉勉強強的放進去。

 

重點是忠哥,一個人的告白,(曉雲姐原本以為是池老闆,但是他實在很難找阿!!),最後就一個人佔了一分多鐘。

 

局長、潘叔、翁老師三個人還合唱生日快樂歌,快慢版各一。

 

嘉珍、怡春、先蕙還扮起福祿壽,恭賀大壽。

 

加上局長千手觀音、小桃紅跳躍。

 

最後還有曉雲姐的最愛~~~孔侑的祝福~~加上她看了不下十遍

劇情倒被背如流,快要寫成論文的咖啡王子的配樂。

 

剪來剪去,加上小雲姐在位置的後面,都一直擔心他會看到,總算來得及做好

 

 

 

 

曉雲姐:

希望妳能夠喜歡。

 

祝。妳。生。日。快。樂。

 

晚上的後記

今天晚上突襲成功 呵呵   嚇死曉雲姐了:

衣衫不整  花容失色

因為小雲姐明天要去大陸 在整理行李

過程是

叫嘉玲騙池老闆說有東西要拿給他

然後就門一開  我就說  快快快  衝進去

全家人都傻眼了

曉雲姐說要殺我們滅口

而且一直不給參觀他的房間

後來他家樓上龍德大哥切蛋糕吃

 他家超漂亮好像樣品屋

   貞的很可惜 如果大家一起去突襲  一定很有趣

 PS.為什麼一出現的畫面是忠哥呢?好奇怪

PS2.  大家都沒有想到這各影片是我剪輯的,呵呵,這是我第三個作品,還是新手做的還是不夠好,以後還有時間慢慢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