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及   2009.01.03

抵達的第一天也是2009年第一天

新年快樂

抵達福州大飯店後先去CHECK IN 然後馬上進房間1201給他呼呼大睡一個下午

外面一直都是車水馬龍,喧囂的喇叭聲代表著人們的不耐,而我也覺得十分難睡

 小雲姐跟嘉玲只睡了一個小時,而我發現自己應該是吃了暈船藥上岸后反而發作,暈了一整天到晚上喔~~

我老是學不乖,上次還更誇張吃兩顆,也是一整天醒不太過來

醒來后看那個大哥是對的、還有安心上路的投名狀直到吃飯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去按腳,到了台商開的世新二館,位於福馬路上(福州-馬尾),一進門就會有人招呼你換鞋,在樓上都穿拖鞋,女生粉紅色,男生深藍色塑膠拖鞋,然後穿著粉紅護士服的小姐給你一人一個手排(置物櫃的鑰匙上面有號碼),然後就到二樓,一上樓梯是休息的地方,大家在那閒聊、吃東西。(關於吃,後續有精采的)

大家都先去更衣室盥洗、換衣服,那天大家是洗過澡才去的,所以就直接換了,他像日本一樣,都在同一個地方脫光衣服,然後在去浴室洗澡,共四間淋浴間都有"門簾",整體環境都還蠻乾淨的,正在嘉玲蹲在地上用他下層寄物櫃放衣物的時候,一位剛剛在浴室洗澡的小姐(門簾不拉起來,超大方的給我門看他的裸體,大方程度跟章子怡有的比),現在是大方的站在嘉玲隔壁,還不時的用裸體的屁股對著她,一下子又到鏡子前面大方的看自己(也給大家看),然後拿起棉花棒掏耳朵,做什麼都好就是不急著穿衣服。只能說真的很猛,看的我們好害羞。

換好衣服跟服務員(她們不流行叫小姐,小姐是叫雞的)說要什麼樣的按摩(足按或者踩背)、幾節,我們統一叫兩節(身體、腳各一節),一般都是男生按女生,不過也可以要求女生按,我就是,我覺得女生手法比較溫柔,我怕痛(那幹麻還去~~~呵呵)。

先從臉開始有時候會拉扯到臉,還有按摩眼球這兩個部分我不太喜歡,其他還可以,後來就開始按身體,翻身按背,按完了就換下半身,她抓著我的右腳往我的整個左邊拉(不會痛,但是聽到了啪搭一聲),在把左腳往整個右邊拉,拉完之後他就說小姐身體很軟有在練瑜珈嗎?我~~~~沒~~~有~~~~

我想是沒有看到被拉的過程,不然應該還是會有點傻眼,不過過程都很舒服,逸馨還跟按她的小姐也聊起天來了,一度還唱了台語歌給她聽(以老派歌手方式,抖音~~~~),後面還唱起了"舞女",一個字"酷",按摩小姐是一個來自東北三省的蒙古女孩,一整個覺得中國好大阿,蒙古人ㄟ~~比聽到高雄人罕見多了~~~在我們覺得很冷的福州氣溫對她來說還好,他說我們如果想要體驗就去冰箱,家裡面都還有炕,真是猛

最後按完她們有送上飲料,我們選擇麥茶,其實味道很像胚芽之類的飲品蠻好喝的

按腳的時候就換了一間,小姐說可以選中藥或者藻泥(應該是這樣寫低),一個是深咖啡色的湯水,一個是半透明粉紅色果凍狀的東西,我選玫瑰藻泥,先用熱水加進那個粉然後把我的腳放進去煮,是我個人超怕燙,才有種被熱水燙腳的感覺。按完之後,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等服務員等來等去的結果,加上我們不趕時間,所以慢慢來。

後面就是吃的重頭戲,狂吃紅豆湯、花生湯、茶葉蛋、小籠包、炒米粉等等,我們吃的超級開心,吃到快兩點才回飯店,隔天可是八點半要出門呢!沒有幾個小時可以睡了

二號都在爬山、三號也是,晚上回到福州當然也是要去按了,幾乎跟一號晚上一樣,只是按背的變成男生,而且還問我要不要踩背,我一邊嚇到的說不要不要,他就整個人踩在我的背上了,我超怕肋骨會被踩斷的,可是也還好只是蠻有重量的,到也還可以,但是這次選擇熱毛巾敷背,怕燙的我又在喊~~不要太燙~~我超怕燙~~~一整個沒有用、又怕燙、又怕痛,不適合按摩。

按腳的女生卻一直不斷的在跟我聊天,說我們是學生嗎?真是讓我們超開心的,哈哈

最經典的是他一進門,看了我的小腿,發出嘖嘖的聲音,問我是跳舞的嗎?讓我一整個覺得很像少林足球裡面達叔遇到周星馳,對著他的小腿嘖嘖稱奇,又吐了一口口水擦了擦,說了好一條奪命香雞腿的劇經典畫面,難道他也覺得我很適合去踢球嗎?

按完相同模式,大胃王比賽開始,我們四個女生吃掉了12顆茶葉蛋、10碗湯、4個包子、1碗粥....重點是晚餐大家吃很飽,我們還真是實力堅強,嚇壞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