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時期都有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從我高中轉學回馬祖高中以後

我們從不熟到超好

至今已經過了十一年了

常常只有他懂我的幽默  我明白她的笑話

兩個人很智障的從台北上捷運聊到快到淡水再做回台北

只為了想要吹冷氣聊天

再捷運上講著別人一定覺得不好笑的笑話

一起去法國然後一起被氣個半死

一度讓我們都失去玩的鬥志

但是回想起來還是很精采的法國行

一起在他家的床鋪上面

聊天聊到三更半夜都不睡覺

一起吃他把拔煮的晚餐

一起跟他媽媽去素食餐廳吃了吃到飽之後回家還是很餓

高中的時候一起下街買三五個麵包一個晚上吃掉

在他生日的時候一起騙教官偷溜出去兩個人ㄔㄧ個大PIZZA

失戀的時候一起難過  說男生有多麼可惡

一起很美麗卻一直都沒有好愛情

在我心情很低落的時候一起去看了貓劇

每次到了台北都要找你敘敘舊吃飯

一起去同一個地方做臉

沒想到最後你也跟我一樣學起了日文

只可惜我沒有機會也去學你的企管

在你四月二號去日本之後

有時候還是會忘記你已經離開

到台北時還在想著要去找妳

彷彿你還在台北沒有走遠

 

人生總有一些夢想

而現在不做

未來就更不會去做了

妳比我勇敢很多

至少你試著踏出第一步了

而我一直喊著想改變卻一直都沒變

你帶著我羨慕及祝福的眼光

搭上飛機升上一萬三千英哩的天空飛越了三個小時

到了你的新世界

原本以為你要一兩年後才回來

還好遇到你放假準備要回國

讓超級想念你的我

二話不說一定要去機場接機的

老實說  我似乎沒有到過中正機場接過任何人  妳是第一個

我的好朋友

從一見到你的搶眼紅色行李箱再看到一樣圓潤的妳

讓我好開心你似乎一點都沒有變

興奮的在機場大叫

兩個人一樣的像老人一樣搶著付錢買國光客運的車票

又再一度惹的店員都笑了

搞不清楚應該收誰的錢

妳說的日本的同學的笑話 我發自內心笑了

妳說的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成語亂用中)的

這次回來希望你能好好的充電

回去之後更努力學習

然後今年考上二級

最後學成歸國   GOOD~~~

小的就是這個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