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極冷與極熱交替中

彷彿看見了你一如往常般

詫異如此熟悉的場景沒想起卻在夢裡重現了

提醒別忘記嗎?

蟬鳴間歇性的失控

凌晨五點卻睜開眼簾

溫熱水流希望洗淨不快樂的靈魂

即將出航的船舶目的地不再停留

更確定渴望輾轉漂泊的舞台

元千歲溫暖沖繩鄉音回盪在耳邊

突然很想  在艷陽烈日下 踏浪

......................

清晨五點 微亮的天

聽著朋友懷念陪伴入睡的音樂

他卻說他將要失眠

我說有時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但我卻對他什麼忙也不能幫

因為或許我有時候也在面臨一樣的狀況一樣的無力

夜深人靜你也才有喘息放鬆的時候吧

希望你就算要忙也要忙的很閃亮很快樂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