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決定不再向史蒂諾斯屈服

雖然流暢的安眠節奏讓人很覺得找到了捷徑

不再記得恐懼失眠的記憶

而睡前的迷濛就像紅酒一樣甜美

即使偶而帶著失憶的笑話也無傷大雅

曾經一個月都處於失眠狀態的我

到最後終於體會別人說什麼害怕夜晚的到來

就因無法隨著月亮昇落一起運行

那種恐懼就是夜晚等於開始等待白天

而白天耗盡了體力 夜晚折磨了精神

明白的要把自己燃燒殆盡才能終了這不想玩的遊戲

瑜珈、調整呼吸、運動、熱水澡、聽音樂都做了

卻還是勉強不來的

就像是某種天份一樣

所以能睡也是一種幸福

星期五的下班開始卻沒有週末的清爽感覺

帶著怒氣的公文及週末的活動只讓人覺得不只殺手沒有假期

連公務員也沒有假期吧

 

一開始是怎麼走到失眠的路上的呢?或許你自責過,但我想你應該已經不記得了~~

我也不想記得是為了什麼~~

中醫醫生說   脈相很亂就像電磁波一樣

開了幾帖每日照三餐 調溫水服用

調出了一大杯苦澀滋味

就像人生的路一樣

以前心中常常不服氣  我在意的事情在你眼裡看起來都是小事

我想  唯獨這件事情你應該是真的不是不願理解     而是不能理解

我要調整睡眠時間   不要再是凌晨三四點

希望不再三更半夜被惡夢嚇醒  冒出一身冷汗  腿軟頭暈不能呼吸

所有被追殺、青面獠牙的鬼怪、飛機失事、掉下懸厓、生離死別的畫面都要結束

陳奕迅的歌聲也只讓我聽到甜蜜就好

而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的戲碼   最好不要再上演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