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星瑩(為板理拍攝紀錄片的可愛導演)一起吃飯

討論著晚一點要去找王佳琦補拍畫面跟鏡頭

佳琦跟喜央是坂裡年輕一輩的代表

這次的記錄片除了有板里的環境背景,還有供乩的民間習俗

當然更不能缺了人的靈魂在裡面

聽說喜央被星瑩突破心防講到潸然淚下

這讓我們聽起來真是不可思議

他有個千年老靈魂~但是感覺是孤單的

因為跟其他年輕人格格不入

常常說出一些我門都不知道的古老知識

讓我打從內心對他還蠻佩服的

 

但是佳琦(我高中同學)就不太一樣

最近忙翻了的他(外島宣導菸害、躲避球大賽)

我還以為他不會願意接受補拍

沒想到還大方邀請我門去他的宿舍(在去之前怕他會怯場+0很貼心的說我門不要去會不會比較好ㄚ,but我門很想看爆點)

小小的一個房間塞了七個人(破了他的最高紀錄3人)

他在自己房間裡放了兩張單人床(感覺很佔空間,但又覺得睡的好像很舒適也很不錯)

還有小小水族箱(自己組裝玻璃還自己黏,水族燈還是撿回來的)

讓我也忍不住覺得很厲害起來

+0也很好奇的到處東看西看

這個主人也很盡責的解說,再房間裡形成一種特別的氛圍

活潑輕快的節奏,像唱著一首快歌

而想要爆點的導演,一直期待有什麼火花,卻也希望佳琦能夠靜下來,看看能不能也突破心防(但是她說很難,防衛心比較重)

我則說 沒有爆點那來個露點好了~~(這樣也是很有爆點的ㄚ~~~)

佳琦感覺平常也只有一個人   他帶著一種寂寞孤單的感覺   他的家難得有這麼熱鬧的景象吧

嘉玲真的帶給人一種歡樂的感覺

+0套上涼鞋說:  挖~~你的鞋子好大~~穿起來跟船一樣

+0玩著真三國無雙說:  我殺了500人ㄟ   好過癮    (電動的畫面真的很棒  好立體  趙雲的角色蠻帥的)

+0盯著佳琦看說:  她們說你是帥哥,我要仔細看看

 

最後在狂殺敵人的情況中,說我門要走了~~剩下星瑩跟攝影師跟佳琦

不知道最後的情況如何~~

我超級期待這個紀錄片的產生

 

後記:本來跟俊安說好要一起去鐵板開的攝影課

       結果.....................

       他。放。我。鴿。子~~~~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8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